怀念旧版

部门简介



人事处是负责学校人力资源配置和社会保障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着眼于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和人事工作建设要求,通过规划制定、招聘实施、培养培训、岗位聘任、合同管理、考核评估、薪酬管理和社会保障等系列管理事务,提升学校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与服务效能,致力于构建符合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需要的师资和现代化管理队伍。

人事处始终秉承以德为先,以人为本,以事为要工作理念,内设师资科、人才工作办公室、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劳资科、社会保障科和综合办公室6个科室。学校人才交流中心挂靠人事处,主要负责学校待岗待聘人员管理与服务。人事处岗位设置:处长1人,副处长3人,科级岗位6人,编制17人,现有工作人员15人。

人事处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广纳各类人才,以优厚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全力做好师资队伍引育工程建设。

东北师范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建设的优秀人才的加盟,人事处将竭诚为您服务!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