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博士后工作概况

东北师范大学于1991年获批设立首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目前,学校已先后设立了生物学、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应用经济学、中国史、数学、化学、地理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世界史、统计学、生态学、外国语言文学、心理学、美术学、物理学、体育学、草学、音乐与舞蹈学、哲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共计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实现了学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全覆盖。累计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900人。

2020,学校参评的2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顺利通过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2个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地理学、化学等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良好等级。

过去31年的发展历程中,东北师范大学博士后规模日益扩大、质量逐步提升、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科研成绩斐然,社会声誉不断提高,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