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晓燕、常青等校领导带队赴华东华南五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15日至1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副校长常青分别带队前往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5所高校考察相关工作,人事处处长谷国锋、副处长张剑会同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

    本次人事部门的调研重点,围绕教育评价改革导向下的教师职务评聘与考核评价、人才引进与人才培育制度设计等学校近期主要改革任务展开。座谈会上走访高校作了认真解答与详细介绍,并就重点难点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相关调研收获与经验做法,将对下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及提高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