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13日,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处长王一岷、人才交流中心档案中心副处长鞠玫、人才开发处张宇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吉林省人才政策实施情况与意见建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人事处处长谷国锋及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人才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从人才认定标准、资助政策、子女入学、就医出行、纳税奖励等方面发表看法。期间,双方就有关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形成较好的建议举措。最后,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就吉林省人才政策2.0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从人才管理服务部门角度提出了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优化人才政策的相关建议。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