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获得吉林省人才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吉林省第十七批创新创业人才资助入选人员名单和2021年度吉林省留学人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名单。我校化学学院教授毕锡和、物理学院副教授董永军分别入选。

    创新创业人才资助项目主要是围绕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对重点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创新创业人才予以资助的人才资助项目,每年评选一次。截止目前,我校已获批25项。

    留学人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是我省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扶持留学归国人员科技活动,鼓励和吸引海外留学人员来吉林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人才资助项目。董永军为我校教师首位入选。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