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高层次人才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安排,现就我校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3.非现任校级领导。

4.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遴选名额

本年度全国共遴选支持100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含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等)教师占60%左右。我校可向教育部推荐的名额为2名,其中思政课教师1名。

三、遴选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申请。

2.所在单位核查申请人申报材料、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相关单位可额外推荐1名思政课教师候选人。

3.学校组织材料审核与评审,对评审通过的推荐人选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后报教育部。

四、申报材料

(一)书面材料

1.单位推荐意见1份,含材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

2.单位党委意见1份,含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情况,加盖单位党委公章、书记签字。

3.申报书及附件材料1份(即申报书内容的佐证材料)。

4.《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1份。

(二)电子材料

1.书面材料的电子版(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2.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

3.校内答辩PPT(6分钟)。

五、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8月30日(星期四)下班前将材料报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综合楼302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rcb@nenu.edu.cn。

联系人:陈雪娇

联系电话:85099718

 

附件1: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x

附件3:“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docx

人事处

2018年8月17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