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高层次人才

关于开展学校首批“仿吾特聘教授”“仿吾青年学者”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学校现启动首批“仿吾特聘教授”“仿吾青年学者”聘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校首批“仿吾特聘教授”“仿吾青年学者”均需参加考核。

二、考核程序

1.受聘专家填写《东北师范大学首批“仿吾特聘教授”聘期考核情况表》《东北师范大学首批“仿吾青年学者”聘期考核情况表》(以下简称《聘期考核情况表》)。

2.学院(部)填写考核意见,并对表格内容进行审核。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考核。

三、工作要求

“仿吾计划”是校内最高水平的人才计划,是学校“稳定人才、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部)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严肃对待,认真组织,按期完成。

请学院(部)于2019年1月3日(周四)前将《聘期考核情况表》纸质版(1份)送至人事处302室,电子版发送至yangly108@nenu.edu.cn。

联系人:杨亮玉、陈雪娇

联系方式:85099718


东北师范大学首批“仿吾特聘教授”聘期考核情况表.doc

东北师范大学首批“仿吾青年学者”聘期考核情况表.doc

人事处

2018年12月24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