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教师系列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含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发﹝2018﹞9031号)和《关于遴选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的通知》(留金发﹝2018﹞9035号),我校将选派教师赴俄罗斯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访问学者3-10个月(具体留学期限以俄方录取结果为准)。

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项目:访问学者10个月。

二、拟留学单位

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不限。

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项目:普希金俄语学院。

三、申报条件

1.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

2.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1967年3月15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3.外语水平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俄语条件。

4.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项目申请人须专职从事大学公共俄语教学工作,并且回国后继续从事俄语教学。

四、网上申报

1.申请人应在2018年3月15日-2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其中,“项目名称”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派出渠道”选择“俄罗斯互换奖学金”。

2.申请人可在2018年3月15日-4月10日登录俄人文署留学俄罗斯网站填写申请表,上传对外联系材料,具体要求参见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专栏

五、申报材料及要求

1.《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申请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单位推荐意见,签字并加盖公章。

2.外语水平合格证明。

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申请人在留学基金委信息管理平台报名并打印申请表,申请表中“单位推荐意见表”打印后由所在单位针对每位申请人情况填写,院(部)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六、材料报送

各单位于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前统一将申报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人数超过1人的,请排序后推荐。

联 系 人:王晓彤

联系电话:85098029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02室

 

附件:  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18年3月13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