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教师系列

关于推荐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推荐人选的通知》(教人司﹝2018﹞151号),我校将开展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限额

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选派15人,我校不限名额推荐。

二、申报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校全民编在岗工作人员,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32周岁以下(截至2018年12月31日)。

3.拥有以下专业领域研究生以上学位:

教育科学、公共政策、自然科学及基础科学、文化遗产、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信息和传播、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学、国际合作和发展、公法和国际法、商业管理、财务、会计、审计、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管理和信息技术。

4.精通英语或法语。优先考虑能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开展工作者。

三、聘用与待遇

青年专业人员身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职员,工作地点在联合各教科文组织总部或地区办事处,享受该组织国际职员相关福利待遇。与该组织签订P-1级或P-2级专业人员固定期限合同,该组织将基于相关人员前9个月的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续签合同。工作第一年,该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局将为相关人员指定导师,安排各类培训。

四、申请材料

1.《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单位推荐意见。

3.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英语或法语,格式不限,不超过两页)

五、时间安排

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前,统一将申请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申请人数超过1人的,请排序后推荐。人事处不受理个人申请。

联 系 人:王晓彤

联系电话:85098029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申请表.doc

          2.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pdf

                                                                 人事处

                                                            2018年6月4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