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教师系列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引进与补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汇聚高素质创新人才,广泛吸纳优秀毕业生,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可持续发展的一流教师队伍。现就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教师引进与补充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的引进和补充工作要紧密结合学院(部)的学科建设实际和发展需求。学院(部)以二级学科为单位,对现有教师队伍(含师资博士后与人才派遣教师)进行梳理,填报《学科师资分布统计报表》(附件1)。

二、教师引进和补充工作要层次清晰,重点突出,规范有序,科学发展。各学院(部)在编制总量范围内制定教师队伍发展规划,提升教学质量,控制规模体量,科学构建专任-外聘互补模式(附件3),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招聘计划的修订工作,填报《2018-2019学年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2)。

三、2018-2019学年教师招聘工作将严格依据审定的招聘计划执行。各学院(部)于917日前,将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学科师资分布统计报表》和《2018-2019学年教师招聘计划表》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liuj954@nenu.edu.cn

 

联系人:刘洁

联系电话:85098029

 

附件:1学科师资分布统计报表.xlsx

 22018-2019学年教师招聘计划表.xlsx

 3东北师范大学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试行).pdf

 

 

 

人事处

201895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