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集中学习活动,邀请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舒伟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人事处全体党员讲党课,共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程舒伟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精博的专业知识,从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为切入点,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新中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与理论探索、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内容丰富、观点清晰、层次分明,最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副书记做总结,对支部所有党员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会的精神,表示将提高认识,以实际工作中行为的自觉作为主题学习成果的验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人事工作。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