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心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党员志愿服务是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民心工程。为了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结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开展了“铭记初心、激发爱心”的冬季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力求志愿活动的实效性,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于这一活动中。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共计捐赠冬季衣物150余件。党支部积极与长春市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南岭大队、甘肃省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对接,为城市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向生活困难学生传递温情。

此次志愿服务使党员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了广大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弘扬了社会新风。“铭记初心、激发爱心”的冬季衣物捐赠志愿服务,不仅给贫困人员带去了温暖,还实现了衣物等资源的再利用,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小善凝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单位形象和社会形象。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