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谷国锋以“坚守初心,把使命付于行动,积极做实学校人才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班子其他成员跟进讲,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共2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谷国锋首先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阐述了理论学习要结合问题学、融入时代学,做到真学真懂;思想政治上要稳住心神,提高党性修养,做到自重、自觉、自警、自立;干事创业上要扎实业务能力,努力改革创新,不仅要“干事”更要“干成事”;为民服务上要密切联系群众,换位思考,做到用真情干实事,用行动换心动;在清正廉洁上要知敬畏,保党性,懂规矩,守纪律,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然后,又从“初心”和“使命”两个维度提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做好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通过主题教育提高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本领自觉,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随后,三位副处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出回应,并分享了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表示政治上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在行动上要勇于担当,尽忠尽责。

最后,支部书记谷国锋做总结,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对主题教育要用心领会,发现短板,改进不足,不走过场,突出“实”和“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