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强化服务意识,做实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改善工作作风,11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集中学习活动,共18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谷国锋以《强化服务意识,做实人事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是具体的”》为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人事工作的特点,他强调在学习上要自觉主动,不仅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加强业务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落到实处;在纪律上要敬畏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增强风险意识,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不断反思,确保工作不出纰漏;在风气上领导干部要干正事、走正道,不搞“小圈子”,党员同志要要勇于自我检讨,同时也要互相提醒,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在工作上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喊口号,实事求是,扎实做好工作;在服务上要加强与广大教职工的沟通和联系,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做到精准服务、微笑服务。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今后将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人事工作。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