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聚焦“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于9月30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认真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上午10:00-12:00,支部于本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共20人参会。首先,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从发挥政治引领、开展组织生活、党员日常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反思。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再由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谷国锋作总结,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个人心灵上有震撼,行动上有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自身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狠抓落实。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