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10月30日晚,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将时间定格于今时今日,从广袤的中华大地上的不同地方挖掘故事,描绘了“不普通的普通人”,例如一心一意搞发明想造福乡亲们的民间科学家黄大宝、自掏腰包带村民们种苹果树抗沙的乔树林、去贫困落后山区支教的老范、下乡扶贫的马亮等,践行了人民群众创造历史,“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让观众们对故事更加感同身受。

观影结束后,现场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平民英雄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力拼搏,发挥人事处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