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我校政法学院齐仁庆教授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构筑与发展”为题,从实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精髓要义”和“新时代赓续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50种革命精神,阐释了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一心为民、作风清廉,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尊重科学、遵循规律的革命精神精髓,内容丰富、观点清晰、得到大家的共鸣。

最后,支部书记谷国锋做总结,并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奉献,在推动实践践行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自觉把人事工作做好。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