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党课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谷国锋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支部书记谷国锋首先明确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地位,阐释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然后从人文地理角度介绍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重点用翔实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初创时期、全盛时期、曲折发展、后期斗争共28个月的曲折发展和宝贵的历史经验,突出强调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谷国锋做总结,要求支部所有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担当动力,以不懈奋斗的精神为学校人事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