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影《九零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九零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5名党员参加。

纪录电影《九零后》拥有史上最星光璀璨的“演员表”,16位九十岁以上的国宝级大师联袂“出演”,向观众亲口讲述有关西南联大的故事,回首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直接、鲜活地还原了西南联大这所传奇大学的本貌,将个人故事最终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连,把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砺炼,爱国、科学、民主的抱负,自强不息的成长经历,以特殊的对话方式呈现。

联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文人风骨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伟大的事业需要不断传承,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往开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