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周义发教授荣获表彰,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奖励。

    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是吉林省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表彰在各领域涌现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奖励人才在各自领域创造的辉煌业绩以及为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次省政府为全省20人授予“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荣誉称号,同时颁发奖励证书、奖牌及奖金20万元。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