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组织部人才办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19日,西南大学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吴中全、人才科科长干婷一行到我处调研。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剑、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研讨。

    会谈中,张剑代表人事处对吴中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西南大学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就学校人才总体情况、人才引育政策及海外人才安全保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吴中全主任在交流中详细问询了学校人才引进与考核政策、人才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赞许了我校人事人才改革中采取的先进做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绩。随后,双方就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困境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解决路径,并共同展望师范院校未来人才工作愿景。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