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人事处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东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张鲲鹏主持。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艾春明首先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宣读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巡察反馈意见。从履行职能责任和党的建设两大方面指出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人事处党支部存在的各项问题。并从压实主体责任、重视顶层设计、转变工作作风和增强担当意识四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他对人事处善于观大势、谋大事,注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注重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的工作路子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型、紧迫性和落实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时效。要切实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副校长韩东育进一步作出相关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有态度,又要有温度,既要有棱有角,又有情有义。要持续深入基层,了解学院和学科需求,只有知心声,才能解难题。要加强制度建设,重在定性定量,更要细密严密。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谷国锋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压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三是突出实效,以坚韧不拔的劲头抓好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四是整肃风气,以敢打必胜的决心确保整改到位。

    本次巡察情况反馈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肯定了人事处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人事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我处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全面改进和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