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参加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议并受邀发言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于11月30日-12月4日在西安举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财务司、留学服务中心,中央及国务院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人事厅(局),全国主要高等院校等350多个单位730余名代表参加。人事处副处长张剑一行参会。

    14FF0

    全体培训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主持,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人文交流与出国留学处聂瑞麟处长就当前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新的国际形势,提出了教育对外开放应有新的担当和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党委书记、秘书长生建学总结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布置2021年有关工作。

    其后按照访问学者类和研究生类开展分组培训。交流发言中,张剑作为首位代表以《固本提质 惟新求进 以一流国际人才助推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为题,向国内高校同行作经验介绍。围绕政策支持、目标导向、把关要求、用好资源等四个方面,总结我校依托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项目,服务学科建设的主要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发挥的作用。副秘书长李青、合作项目部主任杨光等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对我校留学政策设计与配套举措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统计,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项目录取人数,位居全国高校第10位。

    47324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