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通过国家评估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座谈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校参评的2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顺利通过评估。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2个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地理学、化学等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良好等级。学校人事处相关同志作为吉林省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全国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4个一级指标和10个二级指标;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全国共有28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了此次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大力加强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着力提升博士后人员科研水平,推进学校博士后工作快速发展。学校将以此次流动站综合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积极深化博士后人才培养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考核评价,拓宽发展通道,努力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储备优秀科研人才。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