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8位教师入选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突贡)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员名单,我校王邵励等8位教师获此殊荣。其中,专业技术类5人、“创新、创业、创优”类3人。截至目前,我校教师累计入选138人。

    享受政府津贴专家是吉林省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重点选拔在“一主六双”、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战略发展布局中加快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且取得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水平人才。入选专家按规定在管理期内享受政府津贴,并对应省人才“18条”政策D类人才标准享受职称晋升、岗位聘任、子女就学等激励扶持政策。

    附件: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入选名单.pdf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