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入选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张强、物理学院邵长路、生命科学学院魏民、传媒科学学院张文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王占仁等5位教授获此殊荣。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爱护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奖励制度。评审坚持需求导向和“高精尖”导向,重点选拔业绩成果丰硕、贡献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与高技能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2人享受此项荣誉。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