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部署近期人才发展重点工作,4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人才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常委柏维春、严蔚刚、艾春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教师代表、人事秘书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谷国锋主持,马晓燕作主要报告及工作部署。

    首先,马晓燕传达了近期教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系列课题设置及高校党管人才体制机制问题等重要内容。随后,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历届实施情况与入选结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对比分析,并从政策变化、关注重点、遴选条件以及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对组织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基层单位、职能部门、组织部门与学校党委四级联动把关机制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形成合力,积极动员、主动联络、共同把关,为学校推荐优秀人选参与国家级人才项目竞争。最后,马书记简要介绍“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人才培育支持体系的设计考虑,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发展实际多提宝贵建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齐心协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