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人才工作负责同志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30日,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洪武,副处长徐力伟、陈楠,干部朱天龙,吉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杨善武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校调研“吉林省人才政策2.0版”落实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人事处处长谷国锋,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双方就我省人才政策2.0版实施过程中,有关人才级别认定、人才政策落实、引才制度设计、管理评价机制和薪酬待遇激励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结合实际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