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春市委组织部来校考察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近日,长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刘德军等一行3人,来校进行长春市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实地考察。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人事处处长谷国锋、副处长张剑,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张海峰,地理科学学院院长白娥、副院长卜兆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座谈。

    考察中,柏维春和谷国锋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发展作以简要汇报,并感谢长春市委对我校人才工作的长期支持。随后,市委组织部刘德军介绍了本次考察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安排,考察同志结合相关教师业绩材料,分别听取了人事处、纪委监察处、地理科学学院等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工作评价。最后,考察组还实地查看了科研环境及研发平台,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在学科建设中发挥的主要作用以及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