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劳务派遣

后勤管理处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审批同意,东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文秘及行政助理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与待遇

1.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属东北师范大学全民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不享受东北师范大学全民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福利待遇。

2.聘用人员人事关系及档案委托校外劳务派遣机构代管,聘任期内享受社会统筹“五险一金”待遇,薪酬面议。

二、岗位职责

负责后勤管理处制度、文件、文稿起草及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三、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校机关管理工作,具有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2.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4.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

5.中共党员及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填写《东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学位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制作为一份应聘材料,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liangs909@ne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后勤管理处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到现场查验应聘材料原件,验证通过者需参加后续面试考核。

3.通过招聘考试的拟聘人员须至东北师范大学校医院参加入职体检,如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个人原因出现岗位空缺,后勤管理处将不再重新组织招聘工作,按总成绩排名顺次递补。

4.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后勤管理处网站公示7天。

5.公示期满无异议,拟聘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爽

电子邮箱:liangs909@nenu.edu.cn

联系电话:0431-85098196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劳务派聘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后勤管理处

2019年7月2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