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职员系列

关于公布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职员岗位公开招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各位相关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职员岗位公开招聘资格考试(面试)已于2017年12月10日结束,共有156名考生参加了面试。其中,一般岗位143人、专业岗位13人。根据《东北师范大学职员岗位公开招聘与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有关规定, 职员一般岗位(33个)共有55人、专业岗位(6个)共有13人通过资格考试,获得进入用人单位自主考核环节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用人单位自主考核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度。职员一般岗位的用人单位自主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采取“毕业生洽谈会”形式统一时间和地点集中进行,各用人单位与考生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职员专业岗位的自主考核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应聘职员一般岗位的考生,请提前阅知每个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建议参加用人单位宣讲会。

用人单位自主考核定于2017年12月12日-12月17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职员一般岗位

1.用人单位宣讲会和应聘流程说明会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一

时间:2017年12月17日8:30开始

内容:用人单位可结合PPT介绍本单位职能和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与要求(每个单位5分钟,按学校电话号码簿排序);人事处讲解具体应聘流程。

2.用人单位自主考核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综合教学楼1楼(各用人单位洽谈房间安排以现场分布图为准)

时间:2017年12月17日13:30开始

二、职员专业岗位

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自行确定、通知。

特此通告

附件: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x

东北师范大学

2017年12月11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