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博士后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参赛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各设站单位、有关博士后研究人员: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全国大赛)。为做好我校参赛项目的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项目设置

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领域等7个专业领域;按创新赛、创业赛2个组别进行比赛。

二、参赛资格

参赛项目的核心成员至少有1人是国内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大赛时间

省选拔赛将于6月中旬进行,获奖项目将入选参加全国大赛。

四、激励政策

1.省选拔赛中获奖项目,优先列入省博士后资助项目。

2.全国大赛中的获奖项目,吉林省将按国家奖励金额给予匹配奖励。获奖项目在省内落地实施的,纳入省博士后重点项目予以资助。

五、工作要求

1.各设站单位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科研人员积极参赛。

2.为确保大赛相关事项及时、有效沟通,请拟参赛团队填写《全国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确定一名熟悉项目情况的团队成员专项负责参赛相关事项的沟通联系。

3.各设站单位须指导拟参赛项目的团队,围绕创新赛、创业赛两个组别比赛的评审标准(附件3)撰写拟参赛项目介绍及配套的路演PPT。

4.各设站单位于5月12日下班前将拟参赛项目介绍、《全国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选拔赛报名表》纸质版,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本部校区行政楼302-4室),同时发送PPT电子版至邮箱niucy372@nenu.edu.cn。

联 系 人:牛超宇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参赛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2.全国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选拔赛报名表.xlsx

    3.全国第二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选拔赛评审标准.pdf

 人事处

2023年4月10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