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高层次人才

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院士博导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高层次人才政府特殊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人事关系在我校的2022年带生博导(正在指导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博士生,含省外兼职引进、退休返聘的博士生导师)。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审核博士生导师实际带生情况、精确津贴发放月份,确保申报信息准确无误。

2.请各单位于3月16日(星期三)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送至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302-5室,电子版发送至chenyz599@nenu.edu.cn。(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陈禹孜曹雷

联系方式:85099718

附件:1.2022年省政府高层次人才津贴发放审批表.xlsx

    2.各单位申报人员信息简表.xlsx

    3.校外人员财务信息统计表(仅省外柔性引进博导填写).xlsx

人事处

2022年3月4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