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工会活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人事处工会开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主题活动,全处工作人员均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处职工首先共同学习了颈椎操及拍拍操,通过简单转动、拍打头颈部的方式,达到对颈部的局部锻炼。随后,开展“心有灵犀”竞技游戏环节,游戏分设男、女两组,通过团体比赛决出名次,最终女生组获得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首先提升了我处工作人员关爱健康的意识;加深员工内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人事处团队凝聚力,有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处内文化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调剂。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