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工会活动

人事处工会举办“乘风破浪,快乐巾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8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人事处工会举办“乘风破浪,快乐巾帼”主题趣味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男、女两队组队进行,以体育运动与智力游戏相结合,分别设置了“踢毽子”接力赛、“心有灵犀”竞技游戏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团体比赛积分,最终男生组获得了胜利。

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加强了交流、提高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处内文化氛围,全体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工作当中。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