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并检验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理解,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由支部委员会精心组织,题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校机关党委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中应知应会的知识,题目形式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对错和填空等。活动以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支部党员分成3组,每组需在规定时间内回答40道题目。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踊跃作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知识问答中支部党员表现优秀,基本掌握主题教育要求应知应会知识。人事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吃透学习资料,深入领悟党的文件精神,用理论武器武装头脑,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