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5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谷国锋宣读我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再次重申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环节中,“找差距”的重要性,强调结合主题教育进程调整处内工作节奏。要求分管处长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的18条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差距,切实做到“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同时,普通党员也要结合工作,一一查摆自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谷国锋首先进行问题查摆,从政治理论学习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角度深入检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之以恒地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实干担当,强化作风建设。

副处长王刚在对照查摆中,从是否具备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和增强工作责任心、责任感,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副处长张剑结合工作要求进行深刻剖析后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服务教师为宗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并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副处长岳妍在进行自我反思过程中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加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强化服务宗旨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

最后,支部书记谷国锋表示,本次专题会,人事处党支部上下联动,目的是为修正自身。人事处要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有战斗力、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的队伍。人事工作队伍要继续做好内部作风建设,自我剖析,互相提醒,精诚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中,人事处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认识深刻、行动自觉、落实到位”,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我校人事工作。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