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支部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为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支部党员深受震撼,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在人事工作岗位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