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博士后工作概况

关于长春市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长春市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我校全职在编在岗人员。

(三)未曾享受长春市同类政策。

(四)2021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之间按全民事业编办理入校手续的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上统称高校毕业生),每人只能享受一次。

具体政策内容及要求详见长春市《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材料

1.《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电子版)。

2.《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审批表》(电子版)。

3.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其中包括:

(1) 身份证扫描件(外国人需提供护照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2)各学历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学位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正式聘用合同扫描件。

三、申报流程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认证审核,于12月1日(星期四)前将材料统一发送到邮箱。其中,师资科受理教师和教师以外专业技术人员,综合办公室受理管理职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报送区、市人社部门。审批通过后由区、市两级人社部门将奖励资金拨付到申报人个人银行账户,获补贴人员应按规定自行缴纳个人所得税。

四、联系方式

师资科 王晓彤(教师和教师以外专业技术人员)

电话:85098029,15500025189

邮箱:wangxt100@nenu.edu.cn

办公地点: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304室

综合办公室 陈雪娇(管理职员)

电话:85099202,13756693799

邮箱:chenxj399@nenu.edu.cn

办公地点:自由校区综合办公楼302-1室


附件:

1.关于实施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xlsx

3.高校毕业生安家补贴项目申报审批表.docx

 

人事处    

2022年11月28日

您是当前第 位访客

电话:0431-85099202 E-mail:rsc@nen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CopyRight © 202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办 All right